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广东东莞创新职业技术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摇篮

来源:汇金地网 2023/12/9 1:33:43

广东东莞创新职业技术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摇篮(1)

学院

广东东莞创新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全日制普通本专科院校,位于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来源www.huijindi.com。学院创建于1998年,前身为东莞市职业技术学校,2009年升格为本科院校,2016年更名为广东东莞创新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占地面积约为1200亩,建筑面积达到40万方米。学院拥有完善的教学设施和实验室,其中涵盖了电子息、机械制造、建筑工程、汽车维修等多个专业领域。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近2万人,教职工1100余人汇_金_地_网

专业设置

学院设置了20个本科专业和30个高职专业,涵盖了工、商、文、法、教育等多个领域。其中包括电子息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建筑工程技术、汽车维修工程技术等应用型专业。

学院注重实践教学,开设了多个实践教学中心和校外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了充足的实践机会。学院还与多家业合作,共同开展产学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台和就业机会汇+金+地+网

师资力

  学院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师资队伍。教师中有一批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行业专家和业高管,他们将自己的实践经验融入到教学中,为学生提供更加实用的知识和技能。

学院还引进了一批国内外知名专家和学者,他们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和教学改革提供了重要的支持和帮。学院的教师队伍中,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比例达到了70%以www.huijindi.com汇金地网

学生发展

学院注重学生全面发展,开设了多个学生组织和社团,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课外活动和社交台。学院还为学生提供了多种奖学金和学金,帮学生解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

学院还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开设了多个创新实践台和科技创新项目,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才华和实践能力的机会。

广东东莞创新职业技术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摇篮(2)

校园文化

  学院秉承“厚德博学、创新拼搏”的校训,倡导“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精神汇.金.地.网。学院注重校园文化建设,开展了多个文化活动和节庆活动,为学生提供了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学院还注重国际交流与合作,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与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开展了合作项目和交流活动,为学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视野和交流台。

结语

广东东莞创新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注重实践教学、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高等院校。学院拥有优的师资队伍、完善的教学设施和实验室,注重学生全面发展和实践能力培养,是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摇篮www.huijindi.com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