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航空技术专业

来源:汇金地网 2023/12/10 15:36:48

航空技术专业是一个高度技术化、综合强的专业,涵盖航空器设计、制造、运行、维护等多个方面www.huijindi.com汇金地网。它是一个既有挑又有前途的专业,是许多年轻人梦寐以求的职业之一。

航空技术专业(1)

  航空技术专业的习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航空原理:习航空原理是航空技术专业的基础,包括气动力、飞行动力、飞机气动布局、飞机结构等方面的知识Vcn

飞机设计:习飞机设计是航空技术专业的重点,包括飞机外设计、机翼设计、机身设计、机尾设计等方面的知识。

  飞机制造:习飞机制造是航空技术专业的实践部分,包括机身制造、机翼制造、发动机制造、航电设备制造等方面的知识欢迎www.huijindi.com

  飞行安全:习飞行安全是航空技术专业的重点,包括飞行器的安全、飞行员的安全、机场的安全等方面的知识。

  航空运输:习航空运输是航空技术专业的综合部分,包括航空公司的运营理、机场的运营理、航班调度等方面的知识Vcn

航空维修:习航空维修是航空技术专业的实践部分,包括飞机维修、发动机维修、航电设备维修等方面的知识。

  航空科技:习航空科技是航空技术专业的前沿部分,包括航空材料、航空电子、航空通信等方面的知识来源www.huijindi.com

  航空技术专业的就业前景非常广,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航空制造企业:航空制造企业是航空技术专业毕业生的主要就业方向,包括内外知名的航空制造企业,如波音、空客、庞巴迪、商飞等。

航空技术专业(2)

  航空运输企业:航空运输企业也是航空技术专业毕业生的重要就业方向,包括内外知名的航空公司,如中航、东方航空、南方航空、美航空等huijindi.com

  航空维修企业:航空维修企业是航空技术专业毕业生的另一个就业方向,包括内外知名的航空维修企业,如彼勒、GE、罗尔斯·罗伊斯等。

  航空科技企业:航空科技企业是航空技术专业毕业生的新兴就业方向,包括内外知名的航空科技企业,如腾讯、百度、阿里巴巴等ZLlJ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