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连云港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培养专业人才,服务国家海洋经济

来源:汇金地网 2024/1/21 11:27:40

连云港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以培养海事、航运、物流、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人才为主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来源www.huijindi.com。学院成立于2004年,位于江苏省连云港,是江苏省唯一一所以海事为主要特色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院依托连云港港口的独特地位置和江苏省海洋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地位,致力于为国家海洋经济的发展培养高素质的专业人才

  学院现有教职工300余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占比达到了60%以上来源www.huijindi.com。学院设有航海技术、轮机工程、船舶电子技术、物流管、电子商务等专业,涵盖了海事、航运、物流、电子商务等域。学院拥有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和一流的教学设施,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学环境。

连云港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培养专业人才,服务国家海洋经济(1)

  学院承“以实践为基础,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念,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的培养,力打一支具有国际化视野和职业化素养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欢迎www.huijindi.com。学院通过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和高校的合作,为学生提供了实、就业、创业等多种机,让学生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

  学院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文化和体育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学院还建立了一支专业的心辅导团队,为学生提供心咨询和辅导服务,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欢迎www.huijindi.com

连云港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培养专业人才,服务国家海洋经济(2)

  近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和社服务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学院先后获得了“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江苏省优秀高职院校”、“全国高职院校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学院还承担了多项国家和省级科研项目,取得了一批具有重要实际意义的科研成果huijindi.com

未来,学院将继续承“以实践为基础,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国家海洋经济的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专业人才,为实现中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